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继续在市、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实行自主招生。根据市教育局《关于合肥市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》,我校2019年招生依照“报名登记,线下审核,按计划录取”的基本原则开展。

现就具体时间和方案提示如下:

一、招生对象:

2019年应届小学毕业生。

二、招生方案:

(一)报名登记

非合肥市区户口报名登记办法:

非合肥市区户口(包括肥东、肥西、长丰、巢湖、庐江、其他地市及外省市)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家长可以在6月1日—6月10日期间拨打招生电话预登记相关信息。

合肥市区户口报名登记办法:

合肥市区户口报名登记时间和方式待定。

 

(二)录取程序

6月18日—6月25日,非合肥市区户口的学生,携带户口本等证件至我校进行入学资格线下审核,审核后两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审核结果。

6月26日—6月28日,合肥市区户口的学生,携带户口本等证件至我校进行入学资格线下审核,审核后两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审核结果。

7月3日前,上报录取新生名单。

请家长朋友们密切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最新通知,并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。

三、收费标准

先锋融合课程班:28000元/学期

住宿费:4000元/学期

四、注意事项

(一)在我校进行报名登记或者参加入学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学生,可回所在学区学校或其他民办学校就读,不受影响;已经被我校预录取的学生,不能再登记、申请其他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,家长需在规定时间内至我校办理缴费入学等手续。

(二)我校从未组织或授权任何机构及个人进行相关报名或培训活动,社会上其他渠道流传的我校招生信息均为不实信息,请家长们以我校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。

五、报名咨询方式

预报名、咨询电话:180 560 86788

校区地址:合肥市滨湖区嘉陵江路与贵州路交汇处

邮箱:info.hf@suis.com.cn

现场咨询、筹办处地址:阳光中学(四川路校区)

 

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

2019年6月5日